跳到主要內容

鍾靈分館


This is an image

 

  • 開幕時間:民國88年9月20日
  • 改造後啟用時間:民國109年12月18日
  • 地點:鍾靈化學館二、三樓
  • 使用面積: 230坪

圖書館鍾靈分館以提供化學系師生圖書資訊服務為目標,朝智慧圖書館發展,除強化科技與未來概念,並兼顧圖書資源支援教學與學習功能。轉型期間,從3樓進行空間改造為起點,於民國109年12月18日開放啟用。

 

館舍配置:

2樓書庫

存置化學領域的圖書與期刊等館藏,書庫閉架不開放,館藏借閱,採線上調閱申請,在收到預約書到館通知後,至欲取書館別的櫃台辦理借閱與歸還所借館藏,或可投遞還書箱。

3樓閱覽區

空間改造於民國109年8月13日動工,11月4日完工典禮,12月18日開放啓用。設計以白色與木色雙色系為主,牆面利用化學意象玻璃造景,增加空間通透感與獨特性,矮桌與沙發減少視野的阻隔,拉伸整體空間。木質地板加上半開放的討論區域,營造輕鬆自在的學習、閱讀環境。該樓層為閱覽區,本校師生憑本校核發證件刷卡進入,共有88席閱覽座位;開放時間請參閱圖書館網頁公告

 

This is an image
 
This is an image      This is an image

This is an image      This is an image

Last Updated:2022/06/21

資訊提供單位:



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