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討論室


  • 總館設有獨立討論空間,凡本校師生因課業研討之需均可線上申請討論室及空間預約
  • 團體討論室使用人數至少三人,每次限借用一間,借期以三小時為限,屆滿可再申請。
  • 申請後請於排定時間10分鐘內全數使用申請人攜帶學生證至總館二樓 詢問臺 報到,於使用時將「討論室使用單」放入討論室標示牌。
    ※ 如申請3F討論室及空間,請參考申請網頁上最少使用人數說明,並於排定時間15分鐘內報到
  • 逾時未報到,取消使用權限並記所有使用者違規乙次。
  • 使用人應在排定的時間使用,不得交換、轉讓或自行更改時間。
  • 使用時,請關門但不得上鎖,並放低音量,不得破壞設施,若有毀損,使用人需負賠償責任。使用完畢,請恢復環境整潔並關好門窗。
  • 凡違反者,本館得隨時停止其使用權利,且記違規乙次,累計達兩次,則停權 60 天不得申請使用。

       ※ 申請者請遵守以上規約【淡江大學覺生紀念圖書館討論室使用須知】、【淡江大學覺生紀念圖書館3樓討論空間使用須知】,若違反規約,則取消使用資格。

Last Updated:2024/03/26

資訊提供單位:典藏閱覽組



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