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【3月7日-3月19日期間限定】

去年3月圖書館舉辦「性平路上的開拓者--婦運先驅在淡江暨紀念吳嘉麗教授紀念展」,梳理淡江婦運脈絡、撒下性平種子。

今年將透過校友女力,展現校友在性平路上的蛻變與成長,用淡江女力的動人故事灌溉滋養,永續傳遞性別平等的美好理念。

 

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

 

一、沙龍講座:3月7日(二)下午2:00-3:30(圖書館2樓)

  ◎講 題:四枚金幣+女性三力:迎向自主樂活人生

  ◎講 者:劉淑德董事長
( 飛資得企業集團創辦人、晉江講堂創辦人、台灣國際資訊整合聯盟協會創始理事長、2023-24年度台北永福扶輪社社長、
第19屆淡江金鷹獎得主、淡江大學資圖系第四屆系友、台北醫學大學醫學資訊所碩士班系友、亞洲大學健康管理系博士班系友

    

二、菁英好書展:3月7日至3月19日(圖書館2樓閱活區)    

展出講者精心推薦12本 私房好書,一同共讀共好!

 

三、活動相簿

  

※活動相關問題,請洽圖書館參考服務組(校內分機2365)※

 

策畫單位:覺生紀念圖書館

合辦單位: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、女教職員聯誼會

 

Last Updated:2023/12/05

資訊提供單位:參考服務組


置頂